胡云洲,吕国华,欧阳甲,张雪哲.年轻女性慢性腰背痛[J].中国脊柱脊髓杂志,2004,(12):.
年轻女性慢性腰背痛
中文关键词:  病案讨论 慢性腰背痛 临床医生 年轻女性 诊断 定期 观察病情 扩展
中文摘要:
  从本期开始我们将不断地以不定期方式开展《病案讨论》。我们认为:通过病案讨论可以培养临床医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有助于养成细致观察病情及诊断要以事实为依据的学术作风;有利于扩展临床医生的知识面及训练正确的诊断思路;也有助于我们克服目前一些不良倾向或片面认识,即“外科不只是开刀”。病案讨论不仅对年轻医生,对各级医生都具有学习意义。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大热心的作者和读者踊跃提供病案,并热烈欢迎参加讨论。
英文关键词:
英文摘要:
  
  
DOI:
基金项目:
胡云洲  吕国华  欧阳甲  张雪哲
解放军304医院骨科,解放军304医院骨科,解放军304医院骨科,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脊柱外科,浙江省宁波市第三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放射科 610041四川省成都市,410011湖南省长沙市,315020,100029北京市
摘要点击次数: 1994
全文下载次数: 131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