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卫平,周健,李浩.C4、C5骨母细胞瘤伴继发性动脉瘤样骨囊肿1例[J].中国脊柱脊髓杂志,2003,(10):.
C4、C5骨母细胞瘤伴继发性动脉瘤样骨囊肿1例
中文关键词:  骨母细胞瘤 动脉瘤 骨囊肿 C4肿瘤 C5肿瘤
中文摘要:
  患者女性,18岁。因颈部疼痛不适1年,疼痛加重伴右侧肢体活动不便1个月入院。患者1年前无明显诱因渐感右颈肩部疼痛不适,反复发作,逐渐加重,后呈持续性伴阵发性加重,夜间睡眠及日常学习受影响,并逐渐出现头昏等症状,曾到多家医院就诊。X线片示颈椎轻度反曲,未见其它异常。予以对症治疗无缓解。近1个月来患者出现右侧肢体活动受限,先是右手持物无力,后发展到手不能上举,右下肢无力、行走不稳,并感部分肢体麻木。查体:C3~C5棘突右侧压痛,颈部活动受限,尤其不能左右旋转,右肩背部感觉减退,左上臂触、痛觉较右上肢迟钝,右肱二、三头肌肌力3级,…
英文关键词:
英文摘要:
  
  
DOI:
基金项目:
季卫平  周健  李浩
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骨科 323000 (季卫平,周健)
,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骨科 323000(李浩)
摘要点击次数: 2680
全文下载次数: 135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