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树荣,张苏苏.红外热像图检查在SCI患者评定中的应用[J].中国脊柱脊髓杂志,1992,(5):.
红外热像图检查在SCI患者评定中的应用
中文关键词:  截瘫 红外热像图 脊髓损伤 康复
中文摘要:
  红外热像图检查技术应用于临床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种新的无创性检查,它能通过图象客观地、形象地显示人体热像的变化,从而反映各种原因所引起的体表温度变化,最常应用于乳腺、甲状腺、体表肿瘤等的检查,而在伤残康复评定中应用此项技术的报道尚少,我们应用红外热像技术检查正常人、截瘫(SCI)及其他患者共87例,显示了红外热像技术在伤残评定中的优越性及应用价值。 一般资料 应用日本产San-ei Thermo Tracer 6T66型彩色红外热像仪。工作室温: 22~ 25℃。受检者距离1.5~2m,在室内暴露皮肤,准备20分钟后受检。1正常人体热像图检查 受检…
英文关键词:
英文摘要:
  
  
DOI:
基金项目:
纪树荣  张苏苏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功能恢复部 (纪树荣,张苏苏,麻淑清,肖红)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功能恢复部(贾革红)
摘要点击次数: 2232
全文下载次数: 191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