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纪伟

查看田纪伟在本刊发表的文章
      

男,主任医师,教授,骨科行政副主任,博士生(后)导师,2000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骨科专业获博士学位,师从李家顺,贾连顺教授,长期从事脊柱外科的基础与临床工作,长征医院脊柱外科工作七年,已完成脊柱疑难病例4000余例。主要从事颈椎病脊柱侧弯症,脊柱肿瘤,腰椎退变性疾患(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疾病的研究与治疗,特别在颈椎及脊柱畸形矫形治疗上,造诣颇深。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编专著6部,参加国家及军队重大科研6项,在研经费200余万,在脊髓损伤的研究领域有丰富研究经验,率先在我国开展上颈椎损伤、退变、畸形;慢性胸髓损伤;脊柱侧弯;脊柱后凸畸形等的治疗研究,并取得了丰富的基础和临床研究成果。
参与指导博士生及硕士生10余名,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5项。近年瞄准国际最新研究,开展脊柱微创手术200余台,取得满意效果,受到广大患者的赞誉。